理想就是现实的虚无

禁果,迪亚波罗中心漫画



年中给迪亚波罗合志画的11p语无伦次漫画,大概是那时候搞出来的想刻画深红王与死这个概念,但是因为画的仓促(吉瑟斯,你每次的理由都一样)最后就成了这么个语无伦次的效果,今天在修图时自己都感到不知所云,真是辛苦购买本子给予我们巨大支持的同好了(笑)


心中这个主题是在一开始与列列商讨我应该负责本子哪一部分这个定位的时候浮现的,因为她尽量想把本子做的低沉些,一向擅长画过于张扬色彩的我反而犯了难。单图黑白对我来说也许没办法阐释好一个完整的主题……最终爆页划给我和io一人12页的地盘。……结果12页还是完全不够用嘛!!!(暴起)下一次一定要挑战100页起步的漫画,不然一页之内真是要塞过多的信息量,简直像12张插画。


我本主题迪亚波罗的生与死,很巧的是,我和本子里另外一位画漫画的朋友一人选择了迪亚波罗生与多比欧之死,一人选择了多比欧生与迪亚波罗之死,连在一起看还蛮有趣的,可以的话可以一起看哦!


就像以前一样,我又塞了一堆捏他,看出来也没奖(?)

相比纸质版,吸收了建议调整了台词的排版,阅读顺序是从左到右。因为平台页数限制,有两页需要下拉,请大家阅读时注意一下


总之,感谢你的阅读!因为这个本认识了很好的朋友,罗里吧嗦一大段,中心总结一句话:我爱迪亚波罗

评论 ( 25 )
热度 ( 5173 )
  1. 共1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怪螺像 | Powered by LOFTER